上海市报考点三峡大学2020考研现场确认安排出来了,此报考点代码为4220,本次信息包括现场确认时间安排以及注意携带的资料,请同学们认真查看。更多现场确认信息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出来,请关注本网站。

[报考点]三峡大学2020考研现场确认安排

现场确认:时间为2019年11月6日-10 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考生凭本人有效(可采集身份证信息)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件、往届生其他证件等,亲自到信息技术中心五楼(J-1508、J-1519)进行资格审查、现场照相(不能用照片代替照相)、信息确认等。

1.学历学位证件需有下列之一:

(1)往届毕业生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①往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②已获硕士、博士学位的人员须提供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③高职高专毕业生须提供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④本科结业生须提供本科结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⑤军校毕业生或2001年以前毕业生,还需学历注册电子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2)应届本科毕业生和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为学生证

(3) 现场确认前未能取得自考毕业证的在籍自考生,需按照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的《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籍考生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资格申请条件及流程》,于2019年10月21日-11月1日前往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沙湖考试基地进行现场审查,获得自考办出具的《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籍考生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资格申请表》方可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4) 网络教育本科生须持所就读高校出具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证明方可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2.报考我校的往届考生其他证件包括:

(1)提供报名信息样表(研招网上可下载打印);

(2)神农架地区、宜昌市及周边地区户口的往届考生,须提供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长期在神农架地区、宜昌市及周边地区工作但户口未随迁的往届考生,须提供工作所在地公安部门办理的居住证(非暂住证)原件及复印件、或由工作所在地社保局开具的本人近3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

3.士兵计划考生证件: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除提交条所需证件外,还需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将取消现场确认、考试、复试或录取资格。因未按规定提供上述材料而造成不予现场确认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和报考我校的往届考生现场确认时间安排

 时间
 
 11月6日
 
 11月7日
 
 11月8日
 
 11月9日
 
 11月10日
 
 上午
 
 土建学院
 外语学院
 
 机动学院
 理学院
 
 电气学院
 法管学院
 
 生药学院
 艺术学院
 
 田家炳教育学院、
 国交学院、
 往届考生
 

五、少数民族骨干人才计划考生

此类考生报名资格审核及报考办法另行通知。

以上信息就是上海市报考点三峡大学2020考研现场确认安排信息,请大家先把这个看一看,知道自己到时候去进行现场审核的时候会是怎样的一个流程,切不可丢三落四,耽搁时间。

相关阅读: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