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们需要注意自己目标院校2020研究生现场确认时间、地点等重要信息,现在各个招生单位已经陆陆续续的公布2020研究生现场确认的公告,各位同学要仔细阅读相关信息,安排好相关行程,更多信息还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各位考生:

现将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陕西中医药大学(6140)考点现场确认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9年11月5-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11月8日(上午8:30-11:30)

二、现场确认地点

陕西中医药大学南校区(新校区)一号食堂三楼

三、现场确认步骤

资料审核→照相→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确认报名信息签字

考生若未完成现场确认的整个流程,造成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四、现场确认须携带证件材料

1、陕西中医药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请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网上报名号、考试证、学籍校验结果、已注册学生证(如丢失请出示所在院系及教务部门出具的证明,须加盖公章)。

2、报考陕西中医药大学的陕西省户籍往届考生请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网上报名号、陕西省户籍的户口本原件、毕业证书原件、学位证书原件、学历校验结果。

3、报考陕西中医药大学的非陕西省户籍但工作单位在陕西的往届考生,除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网上报名号、毕业证书原件、学位证书原件、学历校验结果外。还必须提供:①在陕西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人事部门公章),②近6个月的工资条(财务部门公章),③劳动合同(单位公章),④在陕参保的近6个月社保缴费证明(加盖社保经办机构公章)。

4、陕西省内其他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陕西中医药大学及省内非报考点招生单位、省外招生单位的请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网上报名号、学籍校验结果、已注册学生证(如丢失请出示所在院系及教务部门出具的证明,须加盖公章)。

5、陕西籍报考省内非报考点招生单位、省外招生单位的社会考生请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网上报名号、陕西籍的户口本原件、毕业证书原件。

6、非陕西籍报考省内非报考点招生单位、省外招生单位的社会考生除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网上报名号、毕业证书原件外。还必须提供:①在陕西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人事部门公章),②近6个月的工资条(财务部门公章),③劳动合同(单位公章),④在陕参保的近6个月社保缴费证明(加盖社保经办机构公章)。

7、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对照以上6条所限定的范围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

8、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核后返回,复印件收取存档。

五、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现场确认时须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2、凡报名资料不符合要求的考生,我考点一律不予接受;

3、考生若因上述确认所需证件造假或不实,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4、所有考生务必在确认前再次核对本人信息。报名信息一旦确认成功,其所填报的所有信息均无法修改,因此造成的问题责任自负;

5、在往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因作弊给予暂停参加考试处理、并在规定的暂停参加考试年限内的考生,2020年度不允许报考;

6、在录取当年入学前可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方可办理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手续。

六、特别提醒

陕西中医药大学(6140)报考点不接收以下类别考生:

1、不接收MBA(125100)、MPA(125200)类型考试的考生;

2、不接收考试科目为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的考生;

3、不接收有超过3小时考试科目的考生;

4、不接收单独考试考生。

凡不符合上述要求的考生,在网报时选择了陕西中医药大学作为报考点,其网报信息无效,本考点无法为其进行现场确认。

以上是陕西中医药大学2020报考研究生现场确认公告,报考该院的同学请仔细阅读相关内容,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