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网上报名现在大多数招生单位都公布了,考研网上报名时间一般会持续到10月底,大家要记得缴费以及准备好确认材料,现在我们来看看武汉体育学院2020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文都考研请大家看好需要注意的事项,抓紧时间进行报名。

武汉体育学院2020考研网上报名说明

◆ 体育硕士(专硕)业务课1(346体育综合)报考的相关说明

体育硕士(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社会体育指导和竞赛组织)业务课1的代码和名称为:346 体育综合,共计300分。试题中含:运动训练学、教育学、运动生理学三部分内容(各150分),考生答题时只能选其中二部分作答。如三部分均有作答,按答题顺序仅计算前两部分的得分。报名时,业务课1选择“346体育综合”即可。

◆ 关于报名考试的相关要求

硕士研究生考试实行刷居民身份证入场,没有居民身份证的考生一律不能入场考试。考生须密切关注教育部、各省级考试机构的网上公告,认真阅读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网上公告。严格按规定的流程完成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及最终的考试,不得延误。

◆ 关于足球、网球专项选报学院的说明

报考“足球”或“网球”专项的考生,“院系所”须选择与专项对应的“足球学院”或“网球学院”填报。备用信息栏可不填专项名称。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20硕士考研报名点以及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

以上就是武汉体育学院2020考研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希望大家看过之后,能对此有详细的了解,并对接下来的2020硕士考研报名有所帮助!更加详细信息,敬请关注文都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