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为了方便大家查看,文都考研小编现将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计专硕2020招生简章单独整理出来了,准备报考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的同学可来查看此招简信息。大家也可在下方推荐中,去查看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0考研招生简章的汇总,信息多多哦!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计专硕2020招生简章

1.培养方式

学制为两年半。

2.招生人数:50

3.招生对象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的体检要求。

4)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录取当年入学报到之日前须取得的本科毕业证书。

5)具有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人员。

4.复试笔试科目:财务会计、财务管理。

5.复试面试科目:会计综合知识与能力英语口语与听力、政治

6.复试参考书目

1)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辅导教材《会计》(1-10章12-16章,18-21章),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编,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

2)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辅导教材《财务成本管理》(1-12章),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编,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

7.学费

学费总额为10.8万元(最终收费以政府批复为准),4.32万元/年

8.学院联系人及电话

谭老师,王老师,021-67703176

以上就是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计专硕2020招生简章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提供考研资讯、报考指南、考研政治复习资料、考研数学复习资料、考研英语复习资料等信息,来帮助征战2020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https://kaoyan.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20考研路,有你有文都。

【文章相关推荐】

2020各省份高校考研招生简章汇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0考研招生简章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