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报考点公布了2020考研现场确认注意事项,注意强调点!文都考研网在此提醒小伙伴们,现场审核一般时间都较短,务必准备齐全相关材料,不要再有限的时间里耽误太多时间!

[报考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考研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1.工作时间:2019年11月6日—10日,具体时间以学校11月初发布的《现场确认工作通知》时间为准。

2.确认须知:

(1)考生根据报名日程调整好自己的工作安排,提前进行网上缴费,按时、本人亲自到报考点照相、确认信息。如仅通过网上报名点击了报考点而未按要求缴费、未到报考点现场照相并确认报名信息,则网上报名信息无效。

(2)必须本人亲自到报考点现场照相,不能用照片代替照相,否则报考点工作人员将拒绝其现场确认,其报名信息无效。

(3)凭有效身份证进行现场确认,现在还未办理的考生应尽快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

特别提醒: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场进行,并实行刷身份证入场,没有有效身份证的考生一律不能入场考试。

(4)2020年9月1日前可获得学历的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考生须持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出具的《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籍考生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资格申请表》、网络教育本科生须持所就读高校出具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证明方可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现场确认前未能取得自考毕业证的在籍自考生,需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的《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籍考生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资格申请条件及流程》,于2019年10月21日-11月1日前往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沙湖考试基地进行现场审查。

(5)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得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以上信息就是湖北省报考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考研现场确认注意事项,请大家先把这个看一看,知道自己到时候去进行现场审核的时候会是怎样的一个流程,切不可丢三落四,耽搁时间。

相关阅读: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