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这是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2020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的相关变化汇总,有意向报考该院校的同学请仔细查看下面内容。

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1、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数学(二)、数学(三)均为全国统考科目,专业课采

用中国科学院大学统一和阅卷;如某些科目暂无校级统一,则采用本所自。

2、采用校级的科目考试大纲及参考书目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官网公布为

准。查询网址:http://admission.ucas.edu.cn/。

3、本所往年专业试题不公开,综合性大学相关专业的教材均可参考。

4、招生人数以教育部最终下达计划为准。

推荐阅读:

高校2020硕士研究生专业目录汇总

2020各省份高校考研招生简章汇总

以上就是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2020考研专业目录的详细内容,另外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提供考研资讯 、报考指南 、专业目录 等信息,来帮助2020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du.com 】,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