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报考点公布了2020考研现场确认注意事项,注意强调点!文都考研网在此提醒小伙伴们,现场审核一般时间都较短,务必准备齐全相关材料,不要再有限的时间里耽误太多时间!

[报考点]武汉市汉阳区2020考研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考生于11月6日-10日到所选择的报考点现场确认,确认时间:(8:30-11:30; 14:30-17:00)未按时进行现场确认的本次报名无效。

(1)往届生现场确认时须出示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或居住证、或近3个月的社保缴费凭证)原件及复印件、规定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应届普通或成人本科毕业生现场确认时须出具居民身份证和学生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3)在我省注册,考生录取当年入学前(具体期限由招生单位规定)前可获得学历的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考生现场确认时,须出具居民身份证、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出具的《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籍考生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资格申请表》。该《申请表》可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的《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籍考生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资格申请条件及流程》,于2019年10月21日-11月1日前往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沙湖考试基地办理。

(4)网络教育应届本科毕业考生现场确认时,须出具居民身份证、所就读高校出具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证明。

(5)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现场确认时时须出具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或居住证、或近3个月的社保缴费凭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6)考生核校报名情况登记表上的报考信息并签字确认,同时签署《2020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诚信应考承诺书》。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后的报名信息一律不得修改。签字确认后的登记表和承诺书报考点留存一份,考生留存一份。

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场进行,考生必须持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入场,没有居民身份证的考生一律不得入场考试。

提供虚假证件、证明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录取资格。因未按规定提供上述材料而造成报名点不予现场确认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以上信息就是湖北省报考点武汉市汉阳区2020考研现场确认注意事项,请大家先把这个看一看,知道自己到时候去进行现场审核的时候会是怎样的一个流程,切不可丢三落四,耽搁时间。

相关阅读: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