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湖北省报考点武汉市武昌区2020考研现场确认步骤,查询、审核、现场照相,咱们一步一步来,更多现场确认信息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出来,请关注本网站。

[报考点]武汉市武昌区2020考研现场确认步骤

现场确认

1、时间: 2019年11月6日—10日(8:30-12:00,14:00-17:00)

2、地点:武昌区福安街武南一村242号武昌区招生考试办公室(各大导航软件直接搜索单位名称)。

3、步骤:

步:查询。考生本人提供“网上报名号”在1号窗口刷身份证审核是否缴费网报成功,打印报名资格审查表。

第二步:审核。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到2号窗口进行资格审查盖章。

第三步:现场照相。凭审核盖章后的《资格审查表》到3号窗口刷身份证照相并打印两张《考生信息表》。

第四步:交表。现场照相后,考生到4号窗口将审核过的《报名资格审查表》及签名的《考生信息表》《诚信考试承诺书》交给工作人员结束确认。

特别说明

1、根据往年现场情况,确认前2天人数较多,平均需要2-3小时完成确认,请考生综合考虑安排好自己的确认时间,避免长时间等待。

以上信息就是湖北省报考点武汉市武昌区2020考研现场确认步骤,请大家先把这个看一看,知道自己到时候去进行现场审核的时候会是怎样的一个流程,切不可丢三落四,耽搁时间。

相关阅读: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