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2020考研招生简章公布了,文都考研告诉大家2020年华东理工大学骨干计划招收10名硕士研究生,有意向的同学请看:

华东理工大学“骨干计划”2020考研招生简章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下达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教民厅函〔2019〕11号)相关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计划通知如下: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招收类别为定向培养的全日制专项招生计划。2020年我校拟招收骨干计划博士研究生3名、硕士研究生10名,其中硕士研究生生源地为:内蒙古2名、湖南2名、广西2名、贵州2名、青海2名。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招生政策按教育部和我校相关文件要求执行。

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10月11日

以上就是华东理工大学“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2020考研招生简章,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进行2020考研备考,关注文都考研网,更多考研招生信息等你来查看。

【小编推荐】

2020各省份高校考研招生简章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