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河北经贸大学2020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报考重要提示 ,文都考研小编要告诉大家,此院校招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专业有限,请报考的同学看清楚要求在进行报考。

河北经贸大学2020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报考重要提示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要求,“原则上招生单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

2020年,我校招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专业有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旅游管理(MTA)、工程管理(MEM)、法律(法学)和法律(非法学)。

按照国家文件规定,报考我校非全日制学习方式的考生须是在职定向就业人员,报考类别选择12定向,定向委培单位填写准确完整的单位名称。如考生本人选择、填报错误,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定向考生在被录取前指定日期内须提交“定向就业协议书”,因无法提供“定向就业协议书”而导致的不能录取,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上面是就是河北经贸大学2020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报考重要提示,大家认真看哈,更多相关考研资讯,尽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