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1周左右就要开始现场确认了,每地时间不同。多地省招办陆续发布了2020年研究生现场确认公告,文都考研小编提醒大家,在现场确认前要看一下要求哦!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河南大学2020年研究生现场确认须知。

三、现场确认

1.现场确认时间:2019年11月5日-10日

8:30--11:30,14:30--17:30

2.现场确认地点: 金明校区综合教学楼5号与6号楼之间督导组办公室(二楼)

为避免人多拥挤,请考生根据通知的时间前往确认

3.考生现场确认时,须携带以下相关资料。

(1)需携带报名号、身份证、校园一卡通、网上研招报名信息表。

(2)考生身份证采集使用二代正式身份证,未办理二代正式身份证的考生提前到当地公安部门办理。

4.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按规定配合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逾期不再补办。

5.报名信息经考生本人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6.考生进行现场确认时,无法修改招生单位、考试方式及报考专业,请考生在网上报名时,慎重选择招生单位,认真核对报考信息,发现有误及时修改。

四、注意事项

1.不符合我校报名点接收范围的考生,请选择到河南省招办规定的其它报名点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

2.我校不接受未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现场确认时补报名;

3.2019年12月14日至12月23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请务必保存好《准考证》等)。

五、报名期间咨询电话:河南大学教务处 0371-22032975

特此公告

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河南大学报名点

2019年9月20日

以上就是河南大学2020年研究生现场确认须知。10月份是2020考研现场确认发布高峰期,文都考研网会持续发布2020年研究生考研报名、现场确认资讯,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20考研报名点以及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