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宁波大学拟接收2020推免研究生公示已公布,报名申请该校2020推免研究生的考生,请仔细阅读以下文都考研带来的内容。

宁波大学关于2020年拟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公示

各学院、各部门:

按照教育部、浙江省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学校于近日组织各招生学院完成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工作,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拟接收的推荐免试研究生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真实准确,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和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 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0月30日;

受理信箱: yanzhao@nbu.edu.cn;

受理电话:0574-87600226。

附件:宁波大学2020年拟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名单(http://graduate.nbu.edu.cn/info/1073/13933.htm)

宁波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10月17日

更多关于2020推免研究生相关资讯信息,欢迎广大考生到文都考研网推免生频道查看。文都考研预祝同学们2020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