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现场确认时间还有一周左右,你知道现场确认要带什么吗?快跟文都考研小编一起看看河南理工大学报考点2020考研现场确认须知吧。

三、现场确认

1.时间:2019年11月5日—10日,8:30--11:30,14:30--17:30。

2.地点:河南理工大学南校区二号教学楼2110教室。

3.具体工作安排及分组情况见学校公告中《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通知》。

四、注意事项

1.不符合我校报名点接收范围的考生,请选择到河南省招办规定的其它报名点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

2.网上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

3.所有考生均应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本人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4.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2019年12月14日至12月23日)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建议保存电子版)。《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

咨询电话:0391-3987203

特此公告

以上就是2020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及流程。更多报考点2020考研现场确认信息,持续更新中。

相关推荐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