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日-11月15日文都比邻双十一狂欢节享受优惠多多。针对2020心理学教育学考研专场和2021考研专场,每天都有好礼领取。挑战全年冰点价,每天都有限时活动预告和省钱攻略。更多优惠券和考研大礼包在等你,详情可点击下方页面进入查看。

【点击直接进入双十一狂欢节】

双十一狂欢节 文都比邻送惊喜 快来点击

本次优惠活动在文都比邻微店进行,优惠的内容有图书和心理学教育学精品课程,和赵云龙老师一起学习心理学。同时21考研备考学生也可以提前了解考研流程和院校选择。心理学考研直通车开通院校为北师大,华南师大,首师大等64所主流院校,教育学考研直通车开通北师大,华南师大,华东师大等139所主流院线。

双十一狂欢节 文都比邻送惊喜 快来点击双十一狂欢节 文都比邻送惊喜 快来点击

以上就是文都比邻考研双十一活动预告,现在2020考研备考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万人冲刺大背书活动也即将开展,敬请期待。文都比邻专注心理学考研辅导和教育学考研辅导培训。预祝2020考研学子都可以成功通过初试。关注微信公众号【文都比邻考研心理】获取更多考研动态和福利。

推荐阅读:

2020各省份高校考研招生简章汇总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