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2020考研正式报名已经开始,部分省市在发布考研报名公告之外同时也公布了2020考研现场确认通知等信息,文都考研整理了关于报考点晋中市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公告的具体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晋中市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公告

特别提醒:报考公共管理、工程管理、工商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审计、图书情报的往届考生,请按照山西省研究生考试报名公告安排到户籍所在地或工作所在地报考,今年不再到晋中报考点统一报名。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19年11月5日:报名号在141300000—141391500之间的考生。

11月6日:报名号在141391501—141393400之间的考生。

11月7日:报名号在141393401—141395400之间的考生。

11月8日:报名号在141395401—141397300之间的考生。

11月9日:报名号在141397301—141399100之间的考生。

11月10日:报名号在141399101—141399999之间的考生,其余不在上述所列号段的考生。

上午确认时间为8:00—12:00,下午确认时间为14:30—18:00。

二、现场确认地点

晋中市中小学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安宁东街,百草坡森林植物园北侧)。

三、现场确认流程

1、资格审查。

2、网上交费查验。

3、考生本人数码照像。

4、考生确认本人网报信息并签字。

5、提交《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保证书》书面材料。

6、领取《考生须知》。

四、现场确认时需要出示或者上交的资料

(一)、共性资料,指所有考生都应该出具的资料

1、显示已经交费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信息》表。

2、考生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3、《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请从晋中教育网http://jyj.sxjz.gov.cn/下载,A4纸打印,阅读、填写并签字。

(二)、个性资料,不是每个人都必须出具的,不同类型的考生需要携带的资料及证件不同

1、全日制本科应届生。须携带学生证原件,不需要出具户籍证件。

2、非全日制本科就读的应届生。按照《山西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确认公告》第三条第6款的规定出示相关证件。

3、户籍在晋中范围内的往届生。须出具户口簿原件(首页和本人页即可),须出具的学历证书。不需要出具工作证明和社保证明。

4、户籍不在晋中范围内的往届生。须提供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和2019年8、9、10三个月及以上社保凭证或单位纳税凭证等证明材料 (加盖社保机构印章的社会保险原始凭证)。

5、特殊情况的考生请出具相关的有效证明材料,如外地考生的本人房产证、法人证、结婚证及配偶身份证和户口簿,等。

五、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必须亲自到场。

2、确认现场不收费。

3、一定要按照现场确认流程进行确认,没有完成确认流程的视为确认流程不完整,不予安排考试,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4、考生本人现场确认后,可到晋中教育网http://jyj.sxjz.gov.cn/查询核实是否确认。

5、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按照《山西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确认公告》第三条第6款的规定要求提供材料。

6、凡不按要求提供材料,提供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现场确认、考试或者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7、退费问题请详细阅读《山西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确认公告》第六条第3款的规定。

更多关于2020考研现场确认相关资讯信息,欢迎广大考生到文都考研网现场确认频道查看。文都考研预祝同学们2020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