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考研网上报名最后一天,还没有进行2020考研网上报名或缴费的同学要抓住机会了。文都考研小编建议大家先看一下漯河市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要求哦,不然可能会出现麻烦。

各位考生:

欢迎你在漯河市报名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网上报名前,请你务必仔细阅读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河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公告》及我报考点发布的网报公告,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错选而造成不能进行现场确认、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一、 漯河市报考点(代码:4112)接收的报名对象:

漯河市报考点接收报考对象须符合教育部的报考规定,还需具备下列条件:

1、漯河户籍或持有漯河辖区公安部门办理的《河南省居住证》的非应届本科毕业生。

2、新乡医学院(与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联办)(就读在漯河医专)及河南工业大学(与漯河市政府合办漯河工学院)(就读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网上报名

1、2019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为网上预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为网上报名时间。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写报名信息,两阶段的报名信息均为有效报名信息,考生无需重新填报。网报期间,请务必如实详细填写个人信息,务必填写本人使用的移动电话、电子邮箱;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同时以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报考费(信息确认时不接受现场缴费)。

2、学历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的本科生,在录取当年入学前(具体期限由招生单位规定)必须取得的本科毕业证书,否则录取资格无效。

3、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及加盖有生源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公章的《报考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到漯河市教育考试院领取“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校验码后再进行网上报名。

4、报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中涉及以下科目的考生须选择指定的报名点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考生可查询郑州、信阳和驻马店报考点公告):202俄语(郑州)、203日语(信阳)、307临床医学综合能力(中医)(驻马店)、311教育学(驻马店)、312心理学(驻马店)、313 历史学(驻马店)、314数学(农)(信阳)、315化学(农)(信阳)、414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信阳)、415动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信阳)、408 计算机学科(信阳)。

以上就是漯河市报考点2020考研网上报名要求。更多2020考研网上报名/现场确认资讯,持续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