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们需要注意自己目标院校2020考研现场确认时间、证件等重要信息,现在各个招生单位已经陆陆续续的公布2020考研现场确认公告,各位同学要仔细阅读相关信息,安排好相关行程,更多信息还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无锡市教育考试院(代码:3215)确认公告

一、确认对象

选择“3215”报考点且于 10 月 31 日前完成网上缴费的以下考生:

1、报考江南大学相关艺术专业及单独招生考生

2、无锡地区(含江阴市、宜兴市,下同)高校的2020届应届本科毕业考生

3、具有无锡地区户籍的往届考生、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考生

4、非无锡地区户籍,且能提供2019年度由用人单位为其在无锡地区社保部门缴纳的3个月以上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的考生

5、驻锡部队、武警部队官兵

二、确认方式

本报考点采用网上确认方式,确认网址:http://yz.chsi.com.cn/wsqr/stu,支持手机端和 PC 端。

三、确认时间

考生首次登录网上确认系统时间:

11月7日8:00——10日17:00

在上述时间段内登录后,部分考生因审核未通过须补充材料的截止时间为:

11月11日17:00

考生须于上述规定时间通过网上确认平台,完成本人的“核对网报信息、上传本人图像照片、上传身份证照片、上传手持身份证照片及其它相关材料照片”等手续,逾期不再补办。

考生必须完成上述手续且考点审核通过,否则网上报名信息无效。

四、网上确认所需材料

1.本人近三月内正面、免冠、无妆、彩色电子证件照,照片要求见下图:

2020考研现场确认

2.本人手持身份证照片,照片要求见下图:

2020考研现场确认

2020考研现场确认

注意:所有考生上传的凭证照片须完整清晰,我们将核实其真实性,如有作假,一经发现,即取消其报名资格并通报工作单位、记入诚信档案,情节严重者将报送公安机关处理。

五、结果反馈

考生在网上确认报名信息并提交相关材料后,须在提交信息1个工作日后及时查询审核结果(11月10日提交材料的考生,须在当天18:00前查询审核结果)。如未通过审核,应根据提示补充提交相关材料,不在本报考点接纳范围内的考生,请重新选择报考点。同时,审核系统将通过短信和站内信提醒考生,请考生及时登录网上确认系统查看,站内信查收方式见下图:

2020考研现场确认

六、其他事项

1.考生必须在网上报名期间完成报名费支付,未交费考生信息为无效信息,不能参加网上信息确认。

2.网上确认审核通过的考生不需再到现场审核。

3.网上确认审核结果不实时同步至研招网网报信息中,审核结果以网上确认系统提示为准。

4.考生在12月14日-23日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考场安排以准考证内容为准。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5.初试成绩查询时需要使用考生编号,请考生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

以上是江苏省无锡市教育考试院2020考研现场确认公告,报考该院的同学请仔细阅读相关内容,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