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现场确认时间越来越近了,你知道现场确认要带什么吗?快跟文都考研小编一起看看江门市报考点2020考研现场确认须知。

江门市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须知

为进一步做好江门市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请考生留意如下温馨提示:

一、特别提醒:

1.在江门报考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现场确认请务必认真阅读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广东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须知》和《江门市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须知》,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要求的方可接受现场确认。

2.拟在江门报考的考生须严格遵守报考范围,否则报名结果无效。考生应认真查阅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育部官网http://www.moe.gov.cn/)及所报考招生单位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要求,或因考生个人原因错选报考点,造成后续不能进行现场确认、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由于江门考点报名人数较多,现场确认采取派号方式,每天早上派300名,下午派250名。派完即止,请考生选择适宜时间前往现场确认。派号单要回收,请勿折叠及涂损。

4.现场未配置打印机和复印机,相关复印件请提前准备。

二、现场确认需提交材料:

考生现场确认时应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1份,提供原件核验)、学历学位证(复印件各1份,验原件;交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交复印件1份,验原件;自学考试还未取得毕业证书提供省考试院开具的成绩证明)和网上报名编号。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或复印件。满足江门市报考的下列3个条件分别需准备的材料如下(提供3项中任一项即可):

1.广东省江门市户籍或就读于广东省江门市境内普通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身份证(验原件,交复印件1份)或学生证(验原件,交复印件1份)。

2.工作(需要提供劳动合同、医保和社保)或户口所在地是广东省江门市的往届本科毕业生或同等学力考生:

其中,非江门户籍的在江门工作的提供:

(1)提供有用人单位及个人签名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印制统一的劳动合同(验原件,交复印件1份);公务员提供工作证(验原件,交复印件1份)或单位出具证明;

(2)提供在社保卡(必须是在江门缴交,验原件,交复印件1份),并打印含报名期间在内的缴费清单;

户口所在地是广东省江门市的往届本科毕业生或同等学力考生提供:身份证(验原件,交复印件1份)或同等学历证明。

3.报考广东省境内招生单位的在广东省江门市实习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供打印的含广东省境内招生单位的预报名表及加盖实习单位公章的实习证明。

三、现场确认时间:

2019年11月6日至11月10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星期六、日不休息。

四、现场确认地址:

江门市招生考试报名站(江门市建设二路127号江门市教育局一楼)。

五、江门市招生办咨询电话:

0750-3503937。

以上就是2020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及流程。更多报考点2020考研现场确认信息,持续更新中。

相关推荐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