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现场确认越来越近了,你知道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吗?考研现场确认要注意什么?快跟文都考研小编一起看看云南农业大学报考点2020考研现场确认温馨提示吧。

2020年研究生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方便各位考生,确保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云南农业大学报考点停车位紧张,现场确认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

2.云南农业大学报考点详细地址在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文韵堂,可乘坐128路、136路、79路、9路、191路公交车到达。

3.报名者需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其他云南省考试院要求的相关证件(详情请上研招网及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处官网查询《云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公告》及《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云南农业大学报考点公告》)。

3.根据往年经验,现场确认考生较多,为避免安全因素,节约时间,将采用发号办理。请考生合理安排好时间。

4.现场确认时间:2019年11月5日至11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17:00后核对整理当天数据)。

5.报名流程:领取现场确认序号单(填写)→审核资格→采集指纹→照相(采集数据)→核对数据→签诚信承诺书和报名表交回→报名结束。

6.所有参加现场确认的考生均须关注“云南省招考频道官网微信公众号”,并下载安装“云南省招考频道手机客户端”。省招考考试院将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官网微信公众号”及“云南招考频道手机客户端”推送研究生考试招生信息。

云南农业大学报考点

2019年10月31日

特 别 提 醒

根据新修订的《刑法修正案九》的相关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1)“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

(2)“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依照款的规定处罚”。

(3)“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款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此规定从2015年11月1日考试正式执行。

以上就是云南农业大学报考点2020考研现场确认温馨提示。更多报考点2020考研现场确认信息,持续更新中。

相关推荐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