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们需要注意自己目标院校2020考研网上确认时间、证件等重要信息,现在各个招生单位已经陆陆续续的公布2020考研网上确认公告,各位同学要仔细阅读相关信息,安排好相关行程,更多信息还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报考点(3203)网上信息确认公告

一、确认方式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报考点(3203)信息确认工作采用网上确认报名信息方式,考生不需再到现场审核。

二、确认范围

1、报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且选择本考点的全国考生;

2、报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单独考试的考生;

三、确认时间

2019年11月7日---11月10日,8:30-17:00

四、确认流程

1、考生登录网上确认入口:https://yz.chsi.com.cn/wsqr/stu/

二维码:

2020研究生现场确认

注:网上信息确认系统支持手机端和PC端登陆,建议考生手机端扫描二维码登陆;

2、考生进入登陆页面后,输入本人学信网账号、密码,完成“核对网报信息、上传本人图像照片、上传身份证及其它相关材料照片”等手续,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照片后等待审核结果,网上审核通过的考生不需再到现场审核。

3、已经上传材料但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补充材料截止时间为11月10日14:00,逾期不再办理。

4、建议考生不要在确认的最后一天提交审核材料,以免因审核不通过没有充足的时间准备补充材料。

五、咨询电话

报考点电话:025-84892487,025-84895721

学信网电话:010-82199588

现场咨询:南京市御道街29号综合楼519会议室

六、结果反馈

审核结果一般会在12小时内通过手机短信反馈,请考生关注手机短信并须及时登陆研招网查看审核结果!未通过审核的考生,应根据提示重新提交相关材料。

七、注意事项

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所有考生均应当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八、提交材料及标准

所有考生均须上传下列至第三项所规定的确认材料图片,第四项在系统学籍学历校验不通过情况下提交,其中士兵计划要单独提交其他材料。

特别提醒:考生提交材料务必真实、有效,并符合标准要求。因提供虚假材料,后期不能考试、录取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对考生提供的无法清晰、准确辨识的材料图片,不能通过审核的,须根据系统提示重新提交。考生须上传的材料图片及具体要求如下:

彩色电子证件照

1.本人近三个月内正面、免冠、无妆、彩色电子证件照(白色背景,用于准考证照片);

2.仅支持jpg或jpeg格式,建议大小不超过10M,宽高比例3:4;

3.坐姿端正,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头部和肩部要端正且不能过大或过小,需占整个照片的比例为2/3;

4.请不要化妆,不得佩戴眼镜、隐形眼镜、美瞳拍照;

5.照明光线均匀,脸部不能发光,无高光、光斑,无阴影、红眼等;

6.头发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要露出五官;

7.能如实地反映本人近期相貌,照片内容要求真实有效,不得做任何修改(不得使用PS等照片编辑软件处理,不得用照片翻拍);

8.请务必谨慎上传符合上述全部要求的照片,否则会影响审核。

2020研究生现场确认

1.拍摄时,手持本人身份证,将持证的手臂和上半身整个拍进照片,头部和肩部要端正,头发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要露出五官;

2.仅支持jpg或jpeg格式,建议大小不超过10M;

3.确保身份证上的所有信息完整、清晰可见(避免被手指等遮挡);

4.能如实地反映本人相貌,照片内容要求真实有效,不得做任何修改(不得使用PS等照片编辑软件处理);

5.照明光线均匀,脸部不能发光,无高光、光斑,无阴影、红眼等;

6.请不要化妆,不得佩戴眼镜、隐形眼镜、美瞳拍照;

7.请务必谨慎上传符合上述全部要求的照片,否则会影响审核。

2020研究生现场确认

1.应届生学籍校验不通过考生需上传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往届生学历校验未通过的考生提交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3.境外留学生:学历校验未通过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自考、网络教育考生:自考生提供自考办成绩单,网络教育考生提供学校相关证明。

5.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须上传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以上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考研网上确认公告,报考该院的同学请仔细阅读相关内容,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