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报考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部分专业2020考研报考点说明现已公布,文都考研整理了具体内容,相关考生请认真查看自己所在区域的报考点,按时进行2020考研报名。

关于报考我校风景园林学和风景园林专业考生选择报考点的说明

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报考我校风景园林学(083400)和风景园林(095300)专业的考生只能选择中南林业科技大学(4308)考点报考。在报名期间,因我校考点容量已满,报考上述2个专业的考生如未能选择我校作为考点,请与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工作日可以电话咨询(0731-85623266)或将个人基本信息(姓名、报考专业、联系方式)发至邮箱(csuftyzb@126.com),特此说明。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10月26日

更多关于2020考研报名相关资讯信息,欢迎广大考生到文都考研网考研报名频道查看。文都考研预祝同学们2020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