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们需要注意自己目标院校2020研究生现场确认公告,其中包含确认时间、证件等重要信息,现在各个招生单位已经陆陆续续的公布2020研究生现场确认公告,各位同学要仔细阅读相关信息,安排好相关行程,更多信息还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2020年研招考试延安大学考点考生现场确认公告

一、现场确认考生范围

我校考点受理符合我校考点报名条件的考生现场确认,即考生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报考省内外招生单位的延安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

2.报考延安大学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和社会考生;

3.报考省外招生单位的社会考生(仅接受户口或工作单位在延安市的考生);

4.报考省内非报考点招生单位的社会考生(仅接受户口或工作单位在延安市的考生);

凡不符合上述要求的考生,我校不受理其现场确认。请不符合我校考点接收条件的考生修改考点信息,选择省内外其他社会考点。

二、现场确认时间

2019年11月6日—11月8日 ,详细安排如下:

◆11月6日8:30—11:30 受理延安大学文科院系应届本科毕业生(政法、经管、教科、鲁艺、体育、文学、历史、外语、公管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

◆11月6日14:00—17:00 受理延安大学理科院系应届本科毕业生(数计、生科、物电、化工、石油、医学、建筑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

◆11月7日8:30—11:30 受理报考延安大学文科学院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和社会考生(报考政法、经管、马列、教科、鲁艺、体育、文学、历史、外语、公管学院和乡村发展研究院的考生)

◆11月7日14:00—17:00 受理报考延安大学理科学院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和社会考生(报考数计、生科、物电、化工、石油、医学院和医学研究中心的考生)

◆11月8日8:30—11:30 受理报考其它院校的社会考生

因现场确认人数较多,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前来现场确认,原则上不受理不按规定时间安排的考生现场确认。

三、现场确认地点

延安大学新校区1#教学楼

四、现场确认流程

①阅读公告→②资格审查→③图像信息采集→④核对报名信息表→⑤签字确认→⑥提交报名信息表

五、资格审核材料要求

我校考点资格审核只是按照教育部的基本要求进行原则性审核,考生是否符合报考单位的报考条件,请考生仔细阅读报考单位招生简章或联系报考单位确认。因学籍学历校验未通过、不符合报考条件等造成考生“不准考”的,由考生本人负责,考点不承担责任。

(一)学籍在延安大学和报考延安大学的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应提供以下材料:

1.考生二代身份证(原件)

2.已注册学生证(已完成学年必须全部加盖注册章)

3.《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信网下载)

4.《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信息表》

(二)报考延安大学的社会考生应提供以下材料:

1.考生二代身份证(原件)

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信网下载)

3.毕业证书(原件)、学位证书(原件),无学位证书的不用提供

4.《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信息表》

(三)报考其他院校,户籍(或工作单位)在延安市的社会考生应提供以下材料:

1.考生二代身份证(原件)

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信网下载)

3.毕业证书(原件)、学位证书(原件),无学位证书的不用提供

4.《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信息表》

5. 户籍在延安市的还需提供户口本,工作单位在延安市的还需提供延安市社保有关证明材料。提供虚假证明者,一经发现,无论何时一律取消其报名和考试资格。

(四)在报考时尚未毕业、但在招生单位规定日期前可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考生、网络教育考生、继续教育考生应提供以下材料:

1.考生二代身份证(原件)

2.《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信网下载)

3.《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信息表》

六、其他事项

(一)报名阶段学历或学籍认证时出现未通过的考生,应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报考我校的考生必须于2019年11月6日前完成学历(学籍)核验。逾期将予以“不准考”。

具有研究生学籍的考生均不予现场确认,不允许参加2020年研招考试。

(二)考生必须在10月31日前以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报考费,否则报名信息无效。现场确认期间一律不接受补缴费。收费标准执行《陕西省物价局陕西省财政厅关于调整部分教育考试项目收费标准的复函》(陕价服函〔2018〕164号)规定,标准为150元/人。

对于取消报名信息的考生,其填报原报名信息时所缴纳的报考费以及因系统原因重复支付的报考费,将于现场确认结束后退回原支付账户。

(三)考生应当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造成后续不能现场确认、初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考生应当按要求准确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提供真实材料。考生因报名信息虚假、填写错误而造成不能初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所有考生务必及时了解并熟悉所报考院校的招生考试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无法考试的,我校考点概不负责,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根据《2020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已在我校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的,不予退费。

(四)所有考生在确认前务必再次核对本人信息,本考点不承担任何信息修改工作。报名信息一旦确认成功,其所填报的所有信息均无法做任何修改,因此造成的问题,考生自负责任。

(五)我校考点身份证件仅限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要求截至2019年12月24日有效。

(六)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或因自身原因未完成现场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

(七)考生现场确认后,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教育网,我校考点相关考试信息及公告均在此进行通报。因考生个人未关注而造成的考试信息不知晓,我考点不承担任何责任。

(八)在考试期间,我校考点将严格执行国家教育考试组织的各项要求,采用各项技术手段确保考试有序进行。对违规违纪考生,将按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凡在我校考点违纪作弊的考生,今后我校考点将不再受理其报名事宜。

以上是延安大学2020研究生现场确认公告,报考该院的同学请仔细阅读相关内容,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