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师范学院报考点公布2020考研现场审核通知,凡报名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报时选择黄冈师范学院报考点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到黄冈师范学院现场确认报考信息。更多现场确认信息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出来,请关注本网站。

[报考点]黄冈师范学院2020考研现场审核通知

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确认地点

黄冈师范学院南校区体育运动中心主馆一楼北二门

注:外来车辆从南校区西大门进出。

二、现场确认时间:

日期 工作时间 现场确认安排

2019年11月8日 上午8:00-11:40分下午2:00-5:40分黄冈师范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及符合条件的往届考生

2019年11月9日上午8:00-11:40分下午2:00-5:40分黄冈师范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及符合条件的往届考生

三、现场确认考生需准备的材料

(一)应届考生 (只限黄冈师范学院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1)学生证;

(2)身份证;

(3)网上报名编号。

(二)往届考生(只限报考黄冈师范学院社会考生)

1、户籍在黄冈或鄂州的考生

(1)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

(4)网上报名编号。

2、户籍不在黄冈和鄂州的考生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黄冈或鄂州的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必须在有限期内)或由以上两地社保局开具的本人近3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

(3)毕业证;

(4)网上报名编号。

提供虚假证明信息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录取资格。因未按规定提供上述材料而造成报名点不予现场确认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四、注意事项

1.伪造的身份证一律无效,不得作为报考凭证。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实行刷第二代身份证入场,没有第二代身份证的考生一律不能入场考试。

考生无第二代身份证或第二代证损坏,应尽快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办理新证。现场确认时无第二代身份证或第二代身份证无法读取的考生,须出示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带照片并加盖骑缝章的身份证明以及办理第二代身份证的回执才能进行现场确认,并在11月25日到黄冈师范学院厚德楼研究生处506室补采身份证信息。

2. 2020年9月1日前可获得学历的本科毕业证书的本省自考考生须持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出具的《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籍考生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资格申请表》、网络教育本科生须持所就读高校出具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证明方可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3.毕业证书原件遗失的,由原发放毕业证的单位出具“毕业证明书”,或由考生本人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的“学历查询”栏目打印的“电子注册备案表”,可以作为已取得学历证书的凭证(凭证中须具有原毕业证书编号)。不能提供“毕业证书”或者“毕业证明书”原件或者“学历认证报告”的考生,不予现场确认。

4.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仅限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提供。)

5.考试费用已在网上缴纳,本次现场确认不再缴费。未进行网上缴费的考生现场确认不再补缴。根据相关文件要求,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本考点不提供文具,请大家在考试时携带符合相关要求的文具进入考场。规定的文具:2B铅笔2-3支或2B自动笔1支、笔芯1盒;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2-3支;橡皮擦1块;三角板2个(45度三角板和30、60度三角板各1个);透明垫板1个;透明文具盒或包装袋1个(禁止使用铁制文具盒)。

6.考生在网报期间,系统会自动对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认证报告原件交所报考单位,复印件交报考点留存备查,现场确认时未能提交认证报告的,不予现场确认。

其余未尽事宜请以《湖北省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须知》为准。

五、现场确认流程

1.数据审核:采集并核实考生二代身份证信息。

2.证件审核:审核考生的二代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或学生证(仅限黄冈师范学院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电子注册备案表、居住证,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籍考生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资格申请表(本省自考生),就读高校出具的应届本科毕业证明(网络教育本科生)等。

3.照相:考生凭报名号提取信息,照相完毕后领取打印好的两份《报名情况登记表》及《2020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诚信应考承诺书》。

4.交表:考生仔细核对《报名情况登记表》上的信息,确认无误后在登记表指定位置签名,同时在表背面的诚信应考承诺书上签名。zui后将核对无误并签名的《报名情况登记表》交一份给报考点工作人员,考生本人留存一份。

黄冈师范学院研究生考点办公室

2019年10月30日

以上信息就是湖北省黄冈师范学院报考点2020考研现场审核通知,请大家先把这个看一看,知道自己到时候去进行现场审核的时候会是怎样的一个流程,切不可丢三落四,耽搁时间。

 

相关阅读: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通知(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