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2020考研正式报名已经开始,部分省市在发布考研报名公告之外同时也公布了2020考研现场确认通知等信息,文都考研整理了关于报考点太原师范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公告的具体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太原师范学院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点现场确认公告

为方便太原师范学院2020年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学生进行现场确认,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确认地点:太原师范学院(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319号)求真楼B219教室

确认时间:2019年11月5日-8日。具体安排见我校研招网确认公告。网址:http://yjsc.tynu.edu.cn/

2、所有考生须按照本公告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现场核对并确认其网上报名信息,逾期不予补办。现场确认前,请考生务必登录我校网站查看现场确认的通知和工作安排,了解时间、地点和其它要求。

3、现场确认时应携带的相关材料见我校研招网确认公告。

4、考生现场确认时,必须认真核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初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5、考生须认真阅读现场确认时考点发给本人的《山西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须知》的全部内容,信守承诺,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6、现场确认属于国家考试的一部分,考生要按照本公告的时间要求按时确认,自觉维护确认场所秩序,服从组织管理。对故意扰乱报考点确认场所秩序的考生,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直至取消其报考资格。

太原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2019年11月2日

更多关于2020考研现场确认相关资讯信息,欢迎广大考生到文都考研网现场确认频道查看。文都考研预祝同学们2020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