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进行2020考研网上确认了,你知道考研现场确认流程?需要提交哪些资料?快跟文都考研小编一起看看中山大学报考点2020考研网上确认公告吧。

经教育部批准,今年中山大学报考点首次采用“网上确认”形式进行现场确认。根据教育部规定,开通网上确认系统的报考点,不能再使用现场确认方式客户端进行现场确认。网上确认系统网址:https://yz.chsi.com.cn/wsqr/stu,网上审核材料时间:11月6日-9日,每天9:00-17:00,逾期不再办理。中山大学报考点网上确认报名信息的具体要求详见中山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上公布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山大学报考点(4413)实施网上信息确认的公告》(http://graduate.sysu.edu.cn/zsw/article/282)。

以上就是2020考研网上确认时间及流程。更多报考点2020考研网上确认信息,持续更新中。

相关推荐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