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2020考研正式报名已经开始,部分省市在发布考研报名公告之外同时也公布了2020考研现场确认通知等信息,文都考研整理了关于报考点长沙市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重要提示的具体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长沙市教育考试院现场确认重要提示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的报名现场确认明日正式开始,本报名点按初试科目不同分成三个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请考生认真阅读公告,带好现场确认所需证件及证明等资料,按照公告上的地址前往确认。

为了方便考生现场确认的顺利完成,重点提示如下:

1、前往天心区考试中心(初试两个科目)确认点的考生请注意,由于天心区考试中心周边修路改建,车辆无法正常行驶进入院内,请考生一定乘坐公共交通并步行一段至天心区考试中心院内;前往其他两个确认点的考生,为了方便出行,也请乘坐公共交通。

2、前往芙蓉区考试中心(初试三个科目)确认点的考生请注意,芙蓉区考试中心确认点的地址设在马坡岭小学,详细地址为:长沙市芙蓉区白竹坡路66号;芙蓉区马坡岭小学体育馆-从西门入。百度地图链接:https://j.map.baidu.com/e2/PlM907路;w108路;x103路;x116路白竹坡路口站下)。

3、考生们到达各自的现场确认地点时,请仔细阅读确认流程和张贴的注意事项以及宣传资料,并按要求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确认。

4、考试地点以12月14日打印准考证上的地址为准。

更多关于2020考研现场确认相关资讯信息,欢迎广大考生到文都考研网现场确认频道查看。文都考研预祝同学们2020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