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们需要注意自己目标院校2020研究生现场确认公告,其中包含确认时间、证件等重要信息,现在各个招生单位已经陆陆续续的公布2020研究生现场确认公告,各位同学要仔细阅读相关信息,安排好相关行程,更多信息还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关于2020年东北石油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工作安排的通知

一、考点受理报考范围

1. 本考点受理报考范围为:大庆市报考我校的考生;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大庆让胡路区、龙风区及大庆所属四县的考生。大庆市及所属四县报考“管理类联考”、“法律硕士联考”、“临床医学综合能力”、省内科研单位和八一农垦大学的考生除外。

2. 大庆市及所属四县所有报考“管理类联考”、“法律硕士联考”、“临床医学综合能力”的考生(含报考我校及我校本科应届毕业生)须选择大庆师范学院报考点。

3. 大庆市及所属四县报考省内科研单位和八一农垦大学的考生(含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须选择八一农垦大学报考点。

4. 绥化地区的考生须选择绥化学院报考点。

二、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1. 时间:2019年11月7日至10日(上午08:00—11:00;下午13:30—16:30)

2. 地点: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一楼大厅

三、具体时间安排

11月7日(天):让胡路区的往届生

11月8日(第二天):龙凤区、四县的往届生、大庆市报考我校考生(管理类联考除外)

11月9日(第三天):大庆师范学院应届生、东北石油大学应届生(报考省内高校)

11月10日(第四天):东北石油大学应届生(报考省外高校)

现场确认时间安排只为合理分流、减少排队,不做强制要求,请考生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时间,逾期不再补办。

四、所需材料

1. 以户口所在地报考的往届生,考生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网上报名编号办理现场确认。身份证地址与户口簿不符的还需携带户口本原件。

2. 以工作单位所在地报考的往届生,考生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网上报名编号、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注明工作单位地址)及加盖社保公章的近三个月《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证明》(与工作单位一致)办理现场确认。

3. 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已注册的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办理现场确认。

4. 2020年可毕业的自学考试本科生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课程合格证明》原件和网上报名编号办理现场确认。

5. 2020年可毕业的网络教育本科生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网络教育高校开具在籍证明原件和网上报名编号办理现场确认。

6.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须提供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7. 报考我校且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还须提交学历(学籍)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或认证报告。

五、现场确认流程

1. 填写现场确认信息凭条;

2. 报名资格初审,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3. 查验证件;

4. 采集本人图像信息,打印考生《报名登记表》;

5. 考生认真核对信息后,在《报名登记表》上确认签字;如存在学历信息错误,可修改后重新签字;

6. 交回《报名登记表》及现场确认信息凭条,现场确认结束。

六、注意事项及其他

1. 不符合本考点受理范围,而造成不能现场确认和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 所有考生均应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3. 报考点工作人员发现有考生伪造证件时,将通知公安机关并配合公安机关暂扣相关证件。

4. 考生请及时关注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部官网关于考场查询等信息,以免贻误考试。

推荐阅读: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以上是东北石油大学2020研究生现场确认公告,报考该院的同学请仔细阅读相关内容,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