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们需要注意自己目标院校2020研究生现场确认公告,其中包含确认时间、证件等重要信息,现在各个招生单位已经陆陆续续的公布2020研究生现场确认公告,各位同学要仔细阅读相关信息,安排好相关行程,更多信息还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绥化学院报考点现场确认工作安排

一、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现场确认时间为2019年11月5日至10日(上午08:30—11:00;下午14:00—16:30)

11月5日受理绥化学院应届考生;

11月6日受理报名号尾号为0和1的考生;

11月7日受理报名号尾号为2和3的考生;

11月8日受理报名号尾号为4和5的考生;

11月9日受理报名号尾号为6和7的考生;

11月10日受理报名号尾号为8和9的考生;

地点:绥化学院体育学院(体育楼)。

二、现场确认流程

(一)资格审查区:审查考生考点选择是否正确,是否缴费,携带材料是否完整,考点选择不正确、未网上缴费及携带材料不全的考生不予受理。

查看材料:按照2020年绥化学院硕士研究生报考点公告要求查看相应材料。

收取材料:

1.所有考生《网上报名信息表》。

2.绥化学院应届考生《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工作单位符合绥化学院考点的提供工作证明等材料。

4.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的《入伍批准书》复印件和《退出现役证》复印件。

(二)发卡区

发放现场确认登记卡、诚信考试承诺书2份,考生阅读后填写、签字。

收取材料:签字后诚信考试承诺书一份。

(三)照相区

照相区:提交身份证,排队照相后,领取带照片的“网上报名信息表”并签字。

(四)返表区

返表区:上交签字后《网上报名信息表》,完成确认过程。

三、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考生登录研招网打印准考证,请注意:准考证上不显示考场信息,考生需在考前在绥化学院官网通知公告栏(http://www.shxy.edu.cn/)查询考场座位号。

四、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0455-8300588。

五、温馨提示

近期绥化市天气寒冷,注意防寒保暖。

以上是绥化学院2020研究生现场确认公告,报考该院的同学请仔细阅读相关内容,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