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们需要注意自己目标院校2020研究生现场确认公告,其中包含确认时间、证件等重要信息,现在各个招生单位已经陆陆续续的公布2020研究生现场确认公告,各位同学要仔细阅读相关信息,安排好相关行程,更多信息还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2020年哈尔滨金融学院报现场确认公告

一、现场确认时间:2019年11月5日—11月8日 (8:30—11:00 , 13:30—16:00)。

二、现场确认地点:香坊区电碳路65号 哈尔滨金融学院 新教学楼(走2号门)。

公交车线路:

1.乘坐17路、206路、364路在银行学校站下车;

2.乘坐53路、69路在八十六中学站下车;

3. 乘坐340路、353路、368路、376路、377路、378路、379路、387路、390路在德强学校站下车。

三、现场确认流程

考生经2号门进入新教学楼,请听从学生志愿者引导,进入候场室125领取《诚信考试承诺书》两份,(一份考生留存,一份上交考点),按照进入教室先后顺序从前至后就坐,(排坐满后第二排,不要留空位),落座后,请仔细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签名。工作人员每次指引2排考生出来排队,(按1-2,3-4,5-6的顺序),请有秩序地等候进入现场确认地点。其余考生请原位坐好,自觉保持候场室秩序。

离开候场室等待进入确认室的考生排队期间请做以下准备:手持一份《诚信考试承诺书》,⑴应届生出示身份证、学生证;⑵往届生出示身份证(身份证地址非哈尔滨地区请出示户口)、毕业证原件、身份证和户口地址均不在哈尔滨地区的请出示以下材料,缺一不可:①工作证明②工资流水③医保/社保/公积金缴费凭证(其一)。在现场确认入口等候工作人员查验,进入确认室后,请排队采集图片信息,领取《考生报名登记表》,核对报考信息,确认无误后,签字交回至出口,现场确认结束,自新教学楼3号门走出新教学楼。 考场设在实验楼、金融楼和综合楼,考生可自行熟悉考试环境。

四、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1.我考点可受理的考生范围:

2.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现场确认时应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3.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和复印件。

五、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考生登录研招网打印准考证,请注意:准考证上不显示考场信息,考生需在考前查询考场座位号。

六、考场座位号查询

考生务必于考前一天登录我校教务处网站http://jw.hrbfu.edu.cn/jwweb/查询考场和座位号。

七、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0451-83147167。

推荐阅读: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以上是哈尔滨金融学院2020研究生现场确认公告,报考该院的同学请仔细阅读相关内容,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