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公布了2020年考研现场确认公告的具体内容,文都考研网做如下整理,快随小编来看下吧~

各位考生:

为进一步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做好对广大考生的服务工作,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天津财经大学报名点(报名号前四位:1236)作为试点单位,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确认工作由现场确认调整为网上确认。凡是选择“天津财经大学报名点”(报名号前四位:1236)进行报考并已缴费成功的考生,均须在网上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完成信息确认手续。请注意,未在规定时间内按报名点要求提供的个人材料的考生,报名无效;未按公告要求,错选报名点的考生,报名无效。

一、网上确认系统的登录方式:考生登录网上确认系统(https://yz.chsi.com.cn/wsqr/stu/)或微信扫二维码登录(二维码可见附件)。系统开放时间预计为11月4日(具体以研招网开放时间为准)。

二、网上确认时间及安排:

1.网上审核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6日下午16:30。

2.考生须于规定时间通过网上确认平台,完成本人的“核对网报信息、上传本人图像照片、上传身份证及其它相关材料照片”等手续,逾期不再补办。建议考生不要在确认的最后时间提交审核材料,以免因审核不通过没有充足的时间准备补充材料。

3.请考生及时关注系统中对审核结果的反馈提示。若提示“审核通过”,说明考生已经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报名信息确认工作;若提示“审核不通过”,请考生根据提示内容及时补充证明材料,补充材料上传截止时间为11月7日下午16:30。

4.网上学籍学历校验未通过或审核提示“审核不通过,需进行现场确认”提示内容的,需持相关材料原件到天津财经大学J座203进行现场审核,审核通过后再进行网上提交。现场审核时间为 2019年11月5日至2019年11月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三、网上信息确认所需提交材料及标准

网上信息确认所需上传证件、材料照片及标准,请见《天津财经大学报考点网上信息确认所需上传材料照片及标准》。

四、注意事项

1.研招网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凡是选择“天津财经大学报名点”的考生,务必确定本人网上报名成功(网上报名系统显示“支付已完成”),网上支付如遇问题,请咨询研招网客服。

2.网上填报时,往届生选填内容必须与毕业证书一致,若毕业院校已更名的,毕业学校中没有自己的学校或学校名称与实际不同,则选择“其他学校”,并在下面的输入框中填写学校名称(须与毕业证书一致),毕业年月应与学信网信息一致。

3.根据研招网相关规定和网上报名技术要求,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每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

4.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所有考生均应当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5.本科院校坐落在外地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或不能提供天津户籍证明、工作证明的往届毕业生(含自考生、网络教育生),应及时选择正确的报名点报考。

五、研招办咨询电话:022-88186371

以上是天津财经大学2020年考研现场确认公告的具体内容,后续相关信息的更新,敬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相关推荐

【报考点】南开大学2020年考研现场确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