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荆门市报考点公布2020考研现场审核公告,各位同学们,现场确认时间有限,请各位考生尽快做好准备,更多现场确认信息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出来,请关注本网站。

[报考点]湖北荆门市2020考研现场审核公告

现场确认流程(11月6日-10日)

步:资格审查。考生持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居住证或社保缴费凭证)、学历证书(学生证),到资格审查处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报考资格的考生进行下一步,不符合报考资格的考生不能参加确认。

第二步:照相、领表。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凭身份证件照相,照相完毕领取2份《报名信息简表》。

第三步:核对信息。考生仔细核对《报名信息简表》上的信息,特别是报考专业、考试科目等信息,核对信息无误后考生在表上签名,同时签署该表背面的《考生诚信应考承诺书》。

第四步:交表。将已核对无误并签名的《报名信息简表》一份交收表处,一份考生本人留存。现场确认程序完成。

注:报名现场确认地点在荆门市招生考试局三楼,如有不明事宜,请向一楼咨询处咨询。

现场确认所需资料

1、所有资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请准备好所有资料再排队进行现场确认。

2、“社保缴费”现场审核办法:通过手机打开人社部门网站-查询参保信息,请相关考生提前做好准备。(进入荆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共服务→便民查询→荆门市社会保险查询)

应届毕业生所需资料 1.身份证 2.学生证

往届毕业生所需资料 1.身份证 2.毕业证 3.荆门市户口或荆门市居住证或近三个月荆门社保缴费证明

重要提示:我省不统一配备考试文具,请考生自备文具。

文具要求 :2B铅笔2-3支或2B自动笔1支、笔芯1盒;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2-3支; 橡皮擦1块;三角板2个(45度三角板和30、60度三角板各1个);透明垫板1个;透明文具盒或包装袋1个(禁止使用铁制文具盒)。

以上信息就是湖北省荆门市报考点2020考研现场审核公告,请大家先把这个看一看,知道自己到时候去进行现场审核的时候会是怎样的一个流程,切不可丢三落四,耽搁时间。

相关阅读: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