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2020考研正式报名已经开始,部分省市在发布考研报名公告之外同时也公布了2020考研网上确认通知等信息,文都考研整理了关于报考点曲阜师范大学2020考研网上信息确认上传材料要求的具体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曲阜师范大学报考点(3770)网上信息确认上传材料要求

曲阜师范大学报考点(网上报名序号前四位为:3770)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确认采用网上确认方式,所有考生均须上传下列项规定的确认材料图片,并须根据有关报考要求和个人真实情况如实上传第二至第八项所规定的确认材料图片。

特别提醒:考生提交材料务必真实、有效,并符合标准要求。因提供虚假材料,后期不能考试、录取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对考生提供的无法清晰、准确辨识的材料图片,不能通过审核的,须根据系统提示重新提交或到现场审核。

考生须上传的材料图片及具体要求如下:

一、所有考生都需要上传的材料:

(一)彩色电子证件照

1.本人近三个月内正面、免冠、无妆、彩色电子证件照(白色背景,用于准考证照片);

2.仅支持jpg或jpeg格式,建议大小不超过10M,宽高比例3:4;

3.坐姿端正,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头部和肩部要端正且不能过大或过小,需占整个照片的比例为2/3;

4.请不要化妆,不得佩戴眼镜、隐形眼镜、美瞳拍照;

5.照明光线均匀,脸部不能发光,无高光、光斑,无阴影、红眼等;

6.头发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要露出五官;

7.能如实地反映本人近期相貌,照片内容要求真实有效,不得做任何修改(不得使用PS等照片编辑软件处理,不得用照片翻拍);

8.请务必谨慎上传符合上述全部要求的照片,否则会影响审核。

2020考研网上确认

2020考研网上确认

特别提醒:考生上传时,选择自己所需提报的材料窗口点击上传即可,不属于自己所属类别所需的材料窗口,可以点击下一步跳过。

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10月31日

更多关于2020考研现场确认相关资讯信息,欢迎广大考生到文都考研网现场确认频道查看。文都考研预祝同学们2020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