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2020年考研现场确认公告已发布,文都考研网做如下整理,快随小编来看下吧~

为了合理分流考生,减少考生排队等候时间,沙河口区(2141)报名点现将研招报名确认时间安排及相关要求公布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安排:

1、阶段11月5日-8日,下校到沙区辖区内四所高校,进行应届生的现场确认。具体时间安排为:

11月5日,大连海洋大学(黑石礁校区、獐子岛教学楼411室);

11月6日,辽宁师范大学(上午在北园就业指导中115室,下午在西山湖校区一教学楼501室);

11月7日,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楼);

11月8日,东北财经大学(博学楼);

大连市其他高校的应届生(报名点选择沙河口区,报名号前4位为“2141”),也可以于11月5日、7日、8日的下午13:30-14:30时,到就近的这三所高校进行现场确认。

2、第二阶段11月9日-10日,在沙区教育局招生办公室(鞍山路87号,兴工小学旁),接受全部考生(包括往届生和应届生)的现场确认。

二、现场确认须审核材料及证件要求说明:

1、应届生,需要身份证、学生证、预报名号;

2、往届生,大连市户口的考生,需要身份证、户口本、预报名号;

非大连市户口考生,需要身份证、预报名号、近三个月以上的社保缴费记录证明(至少包括2019年8月——10月或者9月——11月的记录,并加盖公章)。

三、现场确认工作流程

强调:报名点只负责现场确认工作,如若考生需要修改报名信息(如自然信息、报考方式、报考学校、专业、考试科目等),必须考生先行网上修改或重新报名后,再进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工作流程(共4个步骤)如下:

1、证件审核。

2、读取身份证、照相。要求考生端坐平视,脱帽、大衣、围巾等物;

3、领表校验签字。自打印机上领取2张本人《报名信息表》,快速校验本人照片及个人信息(即考生网报录入的信息),确认无误后签字。

4、上交1份《报名信息表》,考生自留1份;领取《报名须知》1份,报名确认结束。

其他未尽事宜,请参照辽宁省公告,或者来电咨询(0411-84368419)

以上是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2020年考研现场确认公告的详细内容,后续相关信息的更新,敬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相关推荐

【报考点】中国民航大学2020年考研现场确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