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5133)2020年考研报考点重要提示已发布,文都考研网做如下整理,快随小编来看下吧~

★现场确认地点为公共办公区域,请各位考生依次排队、保持秩序、不要喧哗!

★本报考点只接收网上已经缴纳报名费、报名编号开头为5133的考生进行现场确认。

★请各位考生首先认真阅读本报考点重要提示,不符合教育部、省级主管部门、相关单位报号规定不在本报考点受理范围内的考生请不要进行现场确认流程!

★按教育部相关工作管理规定,在网上报名截止日期后“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教育部现场确认系统不支持对考生任何信息进行修改!

1.按上级规定,四川文理学院报考点不接受报考单考、强军计划、省级教育考试院及招生单位明确指定报考点(不为我点)、单门考试科目时间超过3小时、考试科目数为4门以上,在上年度研究生招生考试中作弊的考生以及未取得培养单位同意报考手续的在校研究生办理报考手续。

按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规定,本报考点不接受外省户口的往届毕业考生办理报考手续(在我省工作、户口未随迁,能提供相应工作证明的往届毕业考生除外),详情请见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网上报名公告。

2.考试地点设在我校莲湖校区(具体地点见考生准考证载明信息及我校主页公布信息),考试时间为2019年12月21日至22日,请所有考生定提前做好考试期间的食宿安排。因今年本考点考场分布在两栋教学楼,请考生务必于2019年12月20日下午到相应教学楼前查看、熟悉考场布置,参加安检入场演练,听取考点注意事项。

3.准考证由考生本人在2019年12月中旬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有任何涂改,不得书写任何内容。

4.按上级规定,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入场继续实行安检,考生不得携带手表、手机等任何金属(或含金属)物品进入考场,请考生在进入考点前自行妥善保存,详情请见我考点转发的上级通告。

5.按上级规定,我考点将在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中为考生准备统一的考试文具,考生不得自带任何考试文具参加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

6.按上级规定,我考点须在每堂考试入场前对考生进行身份验证和安全检查,请各位考生妥善保管本人居民身份证,合理安排好自已每堂考试的赴考行程,预留好时间,以免耽误考试入场。

7.★刑法第284条: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依照款的规定处罚;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款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8.请务必随时留意我报考点在四川文理学院主页公布的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

以上是四川文理学院(5133)2020年考研报考点重要提示的详细内容,后续相关信息的更新,敬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相关推荐

【报考点】四川文理学院2020年考研现场确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