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里木大学2020年考研现场确认公告已发布,文都考研网做如下整理,快随小编来看下吧~

塔里木大学报考点(考点代码6507)现场确认方式为网上确认,考生本人不到现场提交材料,按要求将材料图片上传即可。材料仅允许上传图片类材料,格式限制为jpg、jpeg。材料上传时间为11月5日00:00-11月9日19:00。图片背景为白色,周边空白部分要尽量小,图片内容完整清晰。

资料上传后24小时内进行网上审核,审核完成后,审核结果是否通过,系统会向考生反馈审核结果,请考生及时通过网上确认系统查询审核结果。为避免出现遗漏审核结果信息的情况,请考生在本报考点网上确认期间,随时关注网上确认系统审核结果提示以及手机短信和研招网站内信通知。

塔里木大学考点网上确认咨询电话:0997-4682652。

网上确认流程如下:

登陆网上确认信息网址:yz.chsi.com.cn/wsqr/stu,也可扫描上方二维码登陆,登陆成功后显示如下界面,注意红色提示信息,点击“开始网上确认”进入下一界面“阅读网报公告”。

第二步

进入本界面后,请仔细阅读本省及本报考点所有公告内容,阅读完毕点击“我已阅读完毕”进入下一界面。

第三步

进入本界面后,请仔细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内容,阅读完毕点击“同意”进入下一界面

第四步

进入本界面后,请仔细核对本人网报信息内容,阅读完毕点击“我已确认以上报名信息准确无误”前的圆圈打钩,再点击“继续”进入下一界面。

第五步

进入本界面后,请严格按照下图示例要求的各项规范,点击需要上传图片的地方即时拍照或上传已有照片,然后点击“下一步”进入下一界面。注意:此照片为准考证上照片,请严格按备注要求传。

第六步

进入本界面后,请严格按照下图示例要求的各项规范,点击需要上传图片的地方即时拍照或上传已有照片,然后点击“下一步”进入下一界面。

第七步

进入本界面后,请严格按照下图示例要求的各项规范,点击需要上传图片的地方即时拍照或上传已有照片,然后点击“下一步”进入下一界面

第八步至最后一步

进入以下界面后,请严格按照要求上传的材料内容,点击需要上传图片的地方即时拍照或上传已有照片,然后点击“下一步”进入下一界面,如果下一界面材料为最后一个要求的材料,传完材料后点击“确认并提交”按钮完成材料提交,然后耐心等耐审核结果。

注意:本界面开始后面的材料要求界面,会根据考生身份不同,要求上传的材料内容和数量不同,考生根据自身情况按步骤一步一步操作即可。

以上是塔里木大学2020年考研现场确认公告的详细内容,后续相关信息的更新,敬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相关推荐

【报考点】石河子大学2020年考研现场确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