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2020年考研现场确认公告已发布,文都考研网做如下整理,快随小编来看下吧~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函〔2019〕6号文件精神及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自治区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新教考〔2019〕81号)。为方便考生,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采取网上信息确认方式。现将相关要求公布如下:

一、确认时间

11月5日-11月9日,具体安排如下:

11月5日--11月6日,集中提交证明材料时段;

11月7日--11月9日,集中审核时段(考生仍可提交证明材料),建议考生11月8日18:30前完成资料上传,以免最后一天因补充材料时间不足,无法完成现场确认,失去考试机会。

二、网上确认资格

1.在新疆所属高校就读的报考我校的应届本科毕业考生;

2.户籍在新疆的非应届毕业生;

3.户籍不在新疆但长期在新疆工作,其工作单位已为本人缴纳了连续最近三个月(6-10月)的社保;

4.援疆干部、大学生西部志愿者、“三支一扶”等需提供派出单位出具的相关材料。

三、网上确认流程

1.2019年11月5日-9日(逾期不再补办)登陆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上确认系统(http://yz.chsi.com.cn/wsqr/stu),进行网上确认,核对本人的网报信息、上传相关材料照片(要求详见下文)后等待审核结果。

2.考生在网上确认报名信息并提交相关材料后,还需在提交信息1个工作日后及时查询审核结果(11月9日提交材料的考生,需在当天18:00前查询审核结果)。提示“审核通过”的考生即通过审核,完成确认过程。提示“审核不通过”的考生根据提示在系统开放时间内重新提交相关材料。如不符合本报考点报考条件的,请尽快选择其他报考点报名。

3.部分特殊情况,考生需根据我校电话通知,到现场提交、验核相关材料原件。

网上确认需上传的材料以及其他注意事项请登陆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网站https://yjsc.xjnu.edu.cn/查阅,未尽事宜,请联系新疆师范大学研招办,咨询电话:0991-4112165

以上是新疆师范大学2020年考研现场确认公告的详细内容,后续相关信息的更新,敬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相关推荐

【报考点】新疆农业大学2020年考研现场确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