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地区已经开始2020考研现场确认了,你知道考研现场确认流程吗?需要提交哪些资料?快跟文都考研小编一起看看北部湾大学2020考研现场确认公告吧。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研究生网上报名学籍(学历)校验审核工作由招生单位负责,考点不再负责。对此,我考点对现场确认工作做以下说明:

一、报考其他高校研究生的考生:如网上报名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请考生自行联系招生单位(其他高校),进行学历(学籍)审核校验。

二、报考北部湾大学研究生的考生:如网上报名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均已列入《网报校验信息错误名单(招生单位为北部湾大学的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才能进行验证。

1.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两面,同时将本人手机号码、网报编号、报考院系、报考专业及代码书写于复印件右上角)

2.校验报告(获取校验报告途径参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北部湾大学报考点公告》)

3.学生证或毕业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注意:报考我校相关专业且选择我校作为报考点的考生请在现场确认时提供以上材料;报考我校相关专业但报考点未选择我校的考生,请11月7日前将上述要求的审核材料寄送至我校研究生处,邮寄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大学城;联系方式:0777-2808720。详见10月16日我处发布的《关于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北部湾大学部分考生学历(学籍)校验错误的说明》,逾期不候。

以上就是北部湾大学2020考研现场确认通知。更多报考点2020考研现场确认信息,持续更新中。

相关推荐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