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位考生,请看考研英语二真题下载页面,这是2019考研英语二阅读理解Part B部分哦,刷真题是非常有效的的复习方法,希望同学们学到用到。文都考研告诉大家,成功从来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英语(二)试题

Section Ⅱ Reading Comprehension

Part B

Directions:

You are going to read a list of headings and a text. Choose the most suitable heading from the list A-G for each numbered paragraph(41-45)。 Mark your answers on the ANSWER SHEET.(10 points)

Five ways to make conversation with anyone

英语真题

相关阅读: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邀你同行

历年考研英语二真题与答案汇总大盘点

看着很容易的事,实际上做起来往往是很不容易的。除了少许的天份之外,大多是靠努力得来的:三分天才,七分努力。以上是2019考研英语二真题下载英语阅读部分,另外与其相对应的答案解析,考生们也可以在考研英语真题栏目里进行查看或者下载。希望考生都能在不久后的考试中用上自己所知所学,无悔二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