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是2017年考研英语二作文真题下载:Part B!同学们,刷真题是非常好的复习方法,希望同学们学到用到,需要的话,也可以把文章下载回去慢慢看。文都考研告诉大家,成功从来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英语(二)试题

 

Part B

48. Directions:

Write an essay based on the following chart. In your writing, you should

1)interpret the chart,and

2)give your comments.

You should write about 150 words on the ANSWER SHEET.(15 points)考研英语二大作文

相关阅读: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邀你同行

历年考研英语二真题与答案汇总大盘点

以上是2017年考研英语二作文真题下载:Part B !,另外与其相对应的答案解析,考生们可以在我们考研英语真题里找到并进行考研英语真题下载。希望考生都能在不久后的考试中用上自己所知所学,无悔一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