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英语临考在即,文都考研小编给大家整理了考研英语二真题解析,本篇内容是2016年考研英语二翻译模块真题答案,咱们来一点一点来进行分析,希望大家能够吃透悟透,学以致用。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英语(二)真题答案

Section III Translation

2016年考研英语二翻译真题下载:Section III Translation

超市旨在吸引顾客尽可能长时间的停留在店中。其原因很简单:顾客在店里停留的时间越长,看到的商品越多;而看到的商品越多,买的就会越多。超市中出售大量的商品。根据食品推广协会的调查,普通的超市大概有44000种不同的商品;还有很多超市出售的商品高达上万种。如此多的选择足以使顾客面对超负荷的信息。根据脑部扫描实验,需要快速的做这么多决定就会让我们难以承受。大约在购物40分钟之后,大多人就不会再努力做出理性的选择了,取而代之的就是冲动购物——而这时,我们的购物车中已经装了一半根本就没想买的东西了。

相关阅读: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邀你同行

历年考研英语二真题与答案汇总大盘点

以上是2016年考研英语二翻译模块真题答案,,考生们可以在我们考研英语真题栏目里,找到更多其他年份的考研英语二真题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