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2020考研考前刷心理学考研765真题的考生们,文都考研小编给各位考整理了2018考研北师大心理学考研765真题,大家快过来刷一遍!

2018考研心理学考研765真题

心理学考研765真题名词解释

1. 自我决定

2. 外在动机和内在动机

3. 统计假设检验

4. 置信区间

5. 依恋

6. 内在工作方式

心理学考研765真题简答题

1. 什么是双耳分听实验“过滤器理论和衰减理论异同?

2. 研究生物节律对人的认知能力和心理健康水平是否有所影响,研究的问题是什么?变量是什么?如何操纵变量?混淆变量可能吧有哪些?具体实验设计?如何处理数据?需要注意什么?

3. 刻板印象的理论基础是什么?

4. 亲子关系影响深远,试述内部工作模型如何产生并如何影响人际关系及社会发展?

心理学考研765真题实验设计题

检验两组平均数差异的显著性,t检验

【更多心理学考研真题,请点击关注文都考研】

热点推荐: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  【要考研 到文都】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心理学考研765真题,最后20+天,小编建议各位考生多刷刷心理学考研真题,能培养做题的感觉,避免在2020考研笔试当天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