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一波是历年考研英语真题,来看2014考研英语二的作文部分Section IV Writing Part B原文,大作文几乎每年都是图表作文,英语二喜欢结合图表考数据,这种图表类型的作文大家可以按照表头信息、分析图表、总结变化、变化原因、自己的观点的顺序进行写作,来和文都考研小编看看原文是怎样的吧。

历年考研英语真题2014英二大作文Part B原文

Section IV Writing

48. Directions: Write your essay on ANSWER SHEET. (15 points)

You should

1. interpret the chart, and

2. give your comments.

You should write about 150 words on the ANSWER SHEET. (15points)

考研英真题

相关阅读: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邀你同行

历年考研英语二真题与答案汇总大盘点

以上是历年考研英语真题:2014考研英语二的大作文Part B原文,同学们可以试着做一做,做完后再来看看相关的试题解析,考生们可以在我们考研英语真题里找到并进行考研英语真题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