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华大学2020年考研复试流程安排已发布,文都考研网做如下整理,快随小编来看下吧~

1.复试时间预计在 2020 年 3 月下旬,我校将结合生源和招生计划等实际情况确定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所有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参加复试,我校将对考生进行复试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准参加复试,复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复试要求及具体工作安排将在北华大学研究生工作处网站(http://grad.beihua.edu.cn)公布。

3.复试考生体检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复试通知。

4.我校按教育部有关政策及学校相关要求接受调剂考生。考生可通过“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了解我校的生源缺额信息,并按相关规定填报调剂志愿。

以上是北华大学2020年考研复试流程安排的具体内容,后续相关信息的更新,敬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相关推荐

东北师范大学2020年考研复试流程安排

【要考研 到文都】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

文都教育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