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知道吗,2020考研调剂系统分为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与调剂服务系统,这两个有区别吗?文都考研小编给大家准备了一些相关信息,同学们快来看看吧!

2020考研调剂两个系统有区别吗?

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与调剂服务系统有本质的区别。

在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中,一位考生最多可填写10个平行调剂意向。

调剂服务系统开通24小时内,在满足条件的前提下,考生可将调剂意向转为调剂服务系统中的调剂志愿。已转移成功的调剂志愿与直接在调剂服务系统填报的调剂志愿一样,在招生单位设置的锁定时间内不可取消或更改;未转移成功的调剂意向在调剂服务系统中无效。

以上就是2020考研调剂系统关于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与调剂服务系统的区别,调剂系统开通前,同学们就应该提前做好选择院校的相关准备,调剂也是一场有限名额争夺战,文都考研提醒大家不要掉以轻心。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可关注文都考研,2020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

相关阅读: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邀你同行

历年考研英语一真题与答案汇总大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