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医科大学2020考研复试时间公布了,文都考研网做如下整理,快随小编来看下吧~

我校公布的2020年招生计划包含拟招收免试推荐生、本校医学长学制(本科转段硕士研究生)与对外公开招生的全部计划(根据有关要求,暂时按2019年招生计划列出,最终录取时以教育部正式下达的招生计划和生源情况进行相应调整)。招生门类涵盖医学、理学、法学、管理学、工程等,招生培养类型分为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学习方式分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

(一)入学考试分初试和复试两部分。

(二)准考证下载时间:2019年12月14日至12月23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三)初试时间:2019年12月21日至12月22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3日进行(起始时间8:30,截止时间由招生单位确定,不超过14:30)。

(四)复试在3月底进行。

以上是新疆医科大学2020考研复试时间公布的具体内容,有意向报考本校的考生请仔细阅读,后续相关复试信息的更新,敬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相关推荐

石河子大学2020考研复试时间安排

【要考研 到文都】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

文都教育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