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艺术学院2020年研究生复试流程安排已公布,文都考研网做如下整理,快随小编来看下吧~

(一)我校对所有拟录取考生进行复试,如有必要,可再次复试。复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二)在复试阶段我校要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严格审核,对不符合规定者,不予复试。

复试考生须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本、专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携带学生证原件及在校学习成绩表复印件(教务部门加盖公章则有效)。

(三)复试科目:1-2门。同等学力考生复试时还须加试2门所报考专业的本科主干课程,加试方式为笔试。

(四)复试时间: 2020年3月底至4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复试地点:本校。

(六)复试实行差额复试,复试办法和程序于复试前公布。

以上是新疆艺术学院2020年研究生复试流程安排的说明,后续相关信息的更新,敬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相关推荐

大家知道,考研复试考什么吗?

【要考研 到文都】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

文都教育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