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内容是2012考研英语二阅读理解模块Part B(新题型) 的答案解析,文都给大家整理了是历年考研英语真题答案,撸完这个真题的同学,来这里对对答案,找找自己有什么不足,文都考研小编觉得,刷真题什么的,对于即将到来的2020考研考试非常有益,大家坚持下去鸭!

历年考研英语真题答案:2012考研英语二新题型Part B

Section II Reading Comprehension

历年考研英语真题:2012英语二阅读Part B原文

41.【答案】A

【解析】本题答案锁定在第三自然段,第二行讲到“Petrarchbegan...highlighting the virtue of classical heroes” 即彼特拉克在他的书中强调古典英雄的美德。答案A与此是完全对应的。

42.【答案】D

【解析】此题定位于第三自然段第五行,重点理解词组“turn on its head” ,意思为“to change sthcompletely”,所以说尼可洛,马基雅维利的观点与彼特拉克的观点是相反的,开启了了解历史伟人的新局面。

43.【答案】G

【解析】此题定位于第四自然段的第四行,“Self-help as acatalogue of the worthy lives of engineers, industrialists and explorers”, 塞缪尔·斯迈尔斯在他的书《成事在己》里面讲到了工程师,实业家,探险家的有意义的生活,G与此是对应的

44.【答案】C

【解析】此题定位于第五自然段第三行,“these epochal figuresrepresented lives hard to imitate”,托马斯,卡莱尔描述了一些穿越苦难的划时代的人物。C对应了此答案。

45.【答案】E

【解析】此题定位于第六自然段第五行,“history should be thestory of the masses and their record of struggle”,答案E与此句是完全对应的。

相关阅读: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邀你同行

历年考研英语二真题与答案汇总大盘点

以上是历年考研英语真题答案之2012考研英语二的新题型Part B 真题答案解析,同学们,做完后再来看看相关的试题解析,看看自己是否答对了,想想哪些是蒙对的,找找错题,再把这些过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