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考试,2020考研英语一真题完形填空复习模式开启!给出完形一句话,选项以及答案,重要的是答案解析,大家要认真看,文都考研小编认为,临近考试正确的复习模式就是反复刷真题,做题百遍其义自见,同学们燃起来鸭,2020考研加油!

2020考研英语一真题完形复习:19-10

2019考研英语一完形填空真题

So, if you head downhill, and follow any H2O you find, you should     eventually      see signs of people.

10. [A]immediately         [B] intentionally         [C]unexpectedly           [D] eventually

【答案】D

【解析】空格所在句的句意:所以如果你下山,沿着你找到的水一直走,你______会看到人类的迹象……,空格处所需的副词需要符合本句语境并是句子语义通顺。D选项eventually (最后,终于)符合语义要求;A选项immediately(立即,立刻),B选项intentionally(故意地,有意地),C选项unexpectedly(意外地,出乎意料地)带入空格后,语义不通顺,均排除。故正确答案为D选项eventually。

相关阅读: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邀你同行

历年考研英语二真题与答案汇总大盘点

以上是2020考研英语一真题完形填空复习,同学们,认真看相关的试题解析,搞明白了原理,再遇到类似的题型才不会慌,不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