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0考研复试安排已发布,文都考研网做如下整理,快随小编来看下吧~

复试是硕士研究生录取的必要环节,复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1. 我校在复试前对考生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生证等报名材料原件及考生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对不符合规定者,不予复试。

2. 复试时间、地点、内容、方式由我校自定。复试办法和程序由我校公布。全部复试工作计划在2020年4月底前完成。我校认为必要时,可对考生再次复试。

3. 以同等学力参加复试的考生,在复试中须加试至少两门与报考专业相关的本科主干课程。加试科目不与初试科目相同。加试方式为笔试。报考工程管理硕士或旅游管理硕士的同等学力考生可以不加试。

4. 旅游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的思想政治理论考试由招生单位在复试中进行,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

5. 外国语听力及口语测试在复试中进行,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

6. 教育部按照一区、二区制定并公布参加全国统考和联考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我校属于一区。根据“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结合生源和招生计划等情况,学校确定我校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其他学术要求。

7. 初试总分加分政策按照《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统一规定的范围和标准执行。

8. 考生体检工作由我校在拟录取后组织进行。

以上是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0考研复试安排的具体内容,后续相关信息的更新,敬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相关推荐

大连理工大学2020考研复试安排

【要考研 到文都】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

文都教育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