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2020考研英语考试,现在给大家带来了考研英语真题长难句中的词汇和短语复习!长难句一直都是一块难啃的骨头,大家要认真看,文都考研小编一直认为,词汇是考试做题的基础,这块基础打好了,应付其他模块才能更加得心应手。

2020考研:英语真题长难句中的词汇和短语-4

While polls show Britons rate "the countryside" alongside the royal family, Shakespeare and the National Health Serivce (NHS) as what makes them proudest of their country, this has limited political support.

1.重点词汇及短语:

poll n. 民意测验;民意调查;选举投票;计票

alongside prep. 在……旁边;沿着……的边;与……一起

royal adj. 国王的;女王的;皇家的;王室的

Rate sth as sth 认为...,as部分是宾语的补充成分

Proudest最骄傲的

Limit 限制

相关阅读: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邀你同行

历年考研英语二真题与答案汇总大盘点

以上是考研英语真题长难句中的词汇和短语复习,同学们,认真看相关的试题解析,搞明白了原理,再遇到类似的题型才不会慌,不再错。2020考研英语试题,相信自己你可以拿下。